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2015年9月鳴遠高中第10屆洛杉磯聚會



闊別了四十多載的同學終於不約而同在洛城相見,有來自雪梨的許惠芳同學,Denver的李玉珍倫敦的許彩霞 San Diego的陳美莉和Vermont的章細妺。

本來 這次同學聚會早就定了來歡迎由雪梨來美的許惠芳同學(9/19/15 在籌備的過程中找到李玉珍同學 很爽快地她答應來洛城與我們相聚上月歡迎汪洪空中飛人 聚會中得悉在倫敦許彩霞也在九月中到洛城,相請不如偶遇 的情況下促成了這次破紀錄的聚會人數,因為美莉和細妹也參加了,令彈丸的寒舍,有點車馬如龍,水泄不通。謝謝同學們的光臨!

淑慧與瑞琪姍姍來遲,對不起把你們拒於門外多時,因後yard太熱鬧,聽不到鈴聲。淑慧一進門就喊著要見李玉珍,原來她們是十二年的同窗(小學+中學),到到現在才發現,在鳴遠中學,她們未曾見面,也不知道彼此的存在,我的天啊!世事離奇!竟然在四十多年後相遇,替她們高興。

彩霞和媚霞不但是同屆同學也是同事,能再見面,實屬難得!

數小時短暫的聚會,親熱的擁抱,握握手,你一句,我一句,喋喋不休,這個好吃,那個好吃,還有榴槤月餅,水果,拍合照……………


夜幕低垂,聚會在歡笑聲中慢慢結束了,希望每一位同學的心扉裡都留下難忘的回憶,特別是遠道而來的同學,彼此珍重,再見!──志權


大洛杉磯鳴遠第十屆同人 熱烈歡迎來自悉尼的許惠芳(前排右4)、Denver 丹佛的李玉珍(前排左5)、英國的許彩霞(前排左4)與夫君KENT(後排左4 )、東部波士頓的章細妹(前排左7)、聖地牙哥的陳美莉(前排左6)難得與同學們 抒發情懷相見歡、 開心餐敘於志權、媚霞鳴遠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