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

2014年7月校友會30週年慶新間發佈會


美国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72530周年慶
洛杉磯時間:2014-7-6    消息來源:環球通訊社   網友評論評0


【環球通訊社記者劉驍宗洛杉磯報導】76日中午12时,美国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柔似蜜市888海珍酒樓舉辦記者會,誠邀老師、校友、親友參加725日慶祝三十周年聯歡晚會暨第十六屆理事就職典禮,校友會新理事及媒體近30人出席。
美国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第十六屆會長梁永泰表示,校友會與1984年正式成立,今年是30周年。現定于725日晚7時,于888海珍酒樓舉行慶祝三十周年聯歡晚會暨第十六屆理事就職典禮。席間備有豐富文娛節目助興和抽獎,希望校友會會員、親友們踴躍參加,歡聚一堂,共襄盛舉。
校友會創會會長暨名譽會長何福壽介紹說,美国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是由三所高中的校友與老師所組成:自由太平洋書院,耀漢英文高中與鳴遠中文高級中學。校友會于1983年開始籌備,於1984129日正式成立,歷經十五屆理事會、延續運作了三十年。除美國洛杉磯的校友會外,在圣地亞哥、休斯頓、紐約、加拿大多倫多、越南西貢,澳大利亞悉尼和臺灣都有校友會。在南加州的校友會注冊會員就有近800人。自由太平洋書院,耀漢英文高中與鳴遠中文高級中學當年在越南校風卓著,教導嚴謹,為社會作育英才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。在南加州活躍在越柬寮華人社區的僑社精英,有許多就是出自這三所學校。校友會還設立年度獎學金,積極鼓勵青少年移民后代學習中文。
慶祝三十周年聯歡晚會暨第十六屆理事就職典禮籌備至今,已經獲得眾多學長校友等熱烈支持,業已獲得15,100美金贊助經費,認捐名單如下:
2000美元: 余建強
1000美元: 曹永光,李宏良,何福壽,史振發,陳越珍,梁永泰
500美元:  黃定鈞,招銘祺,黃福祥,郭克才,都蘭英,鄭會智,黃瑞婉,陳文贊,澳洲校友周修銘
300美元: 何國興,蕭章煥,劉桂芬,陳錦開
200美元: 朱世光,蘇志強,江奕權,鍾木榮,陳漢明,宋振彪
100美元: 范景華,劉彬

美国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第十六屆會長梁永泰

校友會創會會長暨名譽會長何福壽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